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手机客户端 其他城市

爱败妈妈

查看: 41062|回复: 118

[爱败卡特权] 【明德】给爱败妈妈的折扣

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2-7-16 15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败小编 于 2016-8-1 16:07 编辑

亲爱的爱败会员,
您在明德就诊时出示爱败卡,诊费、检查费、化验费等费用尊享85折优惠哦!


【明德】2016年产检和生产套餐价格


【明德医院】2016年套餐促销计划,越早购买越多优惠

1.jpg
人们不喜欢去医院,因为不喜欢去医院的经历。北京明德国际医院秉承“愉快体验,尊享医疗”的建院宗旨,期待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。
2.jpg
走进明德,每一个细节的用心,每一个用心的集合,都呈现着雍容般的典雅,散发出安详中的协和,宛如绿洲,使你远离都市喧嚣,在宁静和从容之中体会国际化的医疗内涵。
3.jpg
北京明德国际医院于2012年3月按照国际JCI医疗标准建成,是明德投资集团下属的一家国际化高端综合医院。医院座落于第三使馆区的北京798艺术区北门,面积15000平方米,是北京市单体最大的高端综合私立医院。
4.jpg
医院荟萃众多国内外各领域权威专家,设置了内科、外科、妇科、产科、儿科、口腔科、中医科等近50个临床科室和研究中心,以及全年24小时急诊,并配备了先进的核磁共振和CT等大型医疗设备。
5.jpg

6.jpg
个性化的全天候服务的家庭保健会所、派驻机构诊所、国际会诊和跨国医疗中心,更加提升了医院提供国际化和网络化服务的能力。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明德医院矢志追求国际化,专业化的医疗服务品质。期望各国各界客人宾至如归的同时,强调循证医学指定下的医疗实践。一切以人为本,竭诚为国内外患者和机构提供最高质量、全方位、个性化、多语言、和最安全的医疗保健服务。
11.png

12.png
官网:www.oasishealth.cn
微博weibo.com/oasishospital
微信:北京明德医院(微信号:OASIS_4008762747
明德二维码.jpg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C1
14.png
服务电话:40087 62747
24小时急诊电话:010-59850333
客服邮箱:welcome@oasishealth.cn

发表于 2012-7-17 11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真的我个人很喜欢这家医院,上次给小儿子打过预防针去一次就喜欢上了,今天下午我还约了皮科和牙科,给大儿子看青春痘,然后自己去洗牙,推荐妈妈们去体验一下吧,以前看病总在和睦家和美中宜和转悠,要不就去中日医院的国际门诊,都不咋样,不是太贵就是人多,真没啥选择,这家医院不仅环境舒服,医生护士们的态度也都超亲切。目前看病的人并不多,或许是因为新医院吧,谁知道,最起码现在医院里安静的环境我很喜欢,大厅里有柔美的钢琴声,感觉很舒服,不多说了,我一定支持一下!
发表于 2012-7-16 16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图片还不错,观望一下。。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6 16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花菲飞 发表于 2012-7-16 16:08
看图片还不错,观望一下。。。

本周末7月21日上午11点至下午15点为北京明德医院开放日,配合送出体验免费专家号,欢迎实地观望!
活动详情:http://www.aibaimm.com/thread-75164-1-1.html
发表于 2012-7-16 16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什么位置呀这家医院?看着挺不错的。能提供下网址吗?谢啦
发表于 2012-7-16 16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北京明德医院 于 2012-7-16 16:24 编辑
晔然 发表于 2012-7-16 16:11
在什么位置呀这家医院?看着挺不错的。能提供下网址吗?谢啦

您好!感谢您的关注!

明德的网址,地址,电话如下:
北京明德医院网址:http://www.oasishealth.cn/
北京明德医院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北京明德医院(OASIS HEALTHCARE)
北京明德医院电话:400 87 62747
北京明德医院24小时急诊电话:010-59850333

点评

和香港的明德不是一家吧?  发表于 2012-10-23 17:55
发表于 2012-7-17 12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明德医院 发表于 2012-7-16 16:23
您好!感谢您的关注!

明德的网址,地址,电话如下:

请问你们有孩子的体检项目吗?怎么收费?
发表于 2012-7-17 18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pa可以直接赔付吗?疫苗全吗? 也同问体检费和挂号费

点评

同问  发表于 2012-8-1 12:47
关注这个!!  发表于 2012-7-30 16:21
发表于 2012-7-17 20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有讲法语的全科医生吗?据说医疗质量总监是法国人?
发表于 2012-7-17 22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明德医院 发表于 2012-7-16 16:23
您好!感谢您的关注!

明德的网址,地址,电话如下:

提个意见,能否培训下你们4008这个电话接线护士OR服务人员的职业素质?能否说话不要那么半死不活的?本来对你们医院感觉挺好的,结果接电话的这个MM说话有气无力的态度让我先生感觉很不舒服,希望贵院重视,毕竟这个代表贵院的服务精神,希望贵院越办越好,让我们妈妈们多些选择

点评

现在改了,还不错  发表于 2012-9-27 10:35
啊啊  发表于 2012-9-27 00:2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北京晨龙诗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( 京ICP备15027829号 )

GMT+8, 2018-7-17 13:55 , Processed in 0.141977 second(s), 8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